Monday, July 6, 2009

...copy from previous blog...opening...

身在冷氣辦公室,
漫無目的的在網上瀏覽,
最近的我,想躲起來,想走開,想嘗試一下迷失…

偶然間,瀏覽了朋友的部落格,
部落格我是有的,
但卻因為某些緣故,
好像不能盡興的舒發我情緒,
我的生活點滴…

我,是個情緒化的人,
呵,我從來沒有否認過...
對我而言,影響我情緒最大的元兇,往往是那我不擅長的感情…

天氣有四個季節,
我也有四個季節;
春季,我會很開朗隨性(放縱);
夏季,我會很堅強獨立(武裝);
秋季,我會很軟弱依賴(害怕);
冬季,我會很疏遠自閉(逃避)…
這個階段,我,越來越不想面對有情緒的自己了…
因為,有情緒,但卻常常無法表現自己的情緒…

我的情緒我的心情,
我能告訴你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