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插曲

女生版:

那一天...我们在河边静静看着...
什么都没说....我们听见河流的声音...
那时我的手还能感覺到你的溫度,那牵着的手....
但我却默默地心痛了...我…将要离开你了....

那一天的时间过得好慢....
太阳慢慢的下了..天也慢慢的夜了...
而我终于还是放开了手...选择了离开...
在我离开之前...我腦海中浮現我们之前的快乐...之前甜蜜的片段...
前一年我所说的愿望...“要在一起”...我怎么最后还是放弃了...
想到這,我紅了眼,泪在打滾着...不敢流下...不敢想了...
對不起…我冷了...我累了....
看着我們漸行漸遠的背影...
我看不清你的脸...
是不是和我一样...也猶豫了吗...
是不是和我一样...也懷疑著你我?
是不是和我一样...会心痛?

我沒有真正離開,我躲在山後,呆著,
坐在那...直到看见了星星...
我看到我們的星,一顆不再闪了,一顆遠離了...
那时候...我才真正的选择了离开...
"其实...你知道我舍不得你吗?
我想..当你...知道我爱你有多少的时候?
你就会知道我舍不得你多少了..."

那天我想说的是...你能不能婉留我...
但你還是...沉默了...

Ps:這是從朋友部落格中延伸的女生版文章...
希望不會介意吧...
http://k3ntzz.blogspot.com/

1 comment: